Thursday 12 May 2011

=幸福=



对啊!今天想用华语来写。。对我来说很难,因为我的拼音赵烂。。嘻嘻·。。。
又一位好朋友- ah chew (Eliss)...结婚啦。。。赵幸福的。。。
谁是她的伴娘??。。taDa...就是我...嘻嘻
这是我第二次当伴娘, 只有一种感觉 - 那就是累!!啊。。原来结婚是这种感觉啊?。啊?什么感觉??傻了。。嘻嘻。。我还没结婚,怎么知道?。。
站在新娘旁边,看见了所有,让我感觉很感动。怎么说呢?就比如说,当他们敬茶的时候,当他们拥抱父母亲感恩的时候, 就是简单而充满意义。对我来说!!你看,现在的我也眼眶红了。我很敏感。我是爱哭鬼。任何事情都可以哭成一团。
Eliss 好幸福。。可以感觉得到。。她的老公也好爱她!在晚宴上唱了“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”。。赵浪漫的。。爱其实就这么简单!
祝福我的好朋友 - 新婚快乐,甜甜蜜蜜, 百年好合, 永远幸福!!

就是她!幸福小女人!!^^

深情之吻^^

女人幸福的一刻!!^^

漂亮 新娘 和 伴娘^^

要是他欺负她,姐妹们就找你!!^^


看了范范和黑人的结婚片段, 好羡慕!
他们两还真是天生一对!太配了吧。。。嘻嘻。。
也祝福这对,本人认为世界之最般配的一对。。。要幸福哦!!
喔,对了?。。看到了范范结婚是穿什么鞋吗?。。对了, 就是包鞋啊。这就是我想要的。。穿在婚礼上, 就是赵酷赵棒的啦。。。好像是nike的吧?如果converse也有这样的也不错!或者定做的跟棒。。嘻嘻!!
听好咯,要是我的他可以找到像这样漂亮的包鞋跟我求婚, 那好吧!!我就嫁给你。。哈哈!!跟你走遍全世界。。

跟大家分享“黑人和范范 - 最重要的决定” !!。。棒!



最进看了很多结婚的影片, 还满长在幻想的。。哈哈
跟好朋友谈论的话题也少不了这个。嘻嘻
是想结婚了吗?。也不知道, 觉得很好但也觉得害怕。。
朋友们,爱情很简单, 所以幸福也是一样的 - 简单!
珍惜现在所拥有的, 因为那将是最好的!!
Love Life

本人满喜欢的啦,所以就。。^^


4 comments:

  1. 超(chao), not赵. i know wat u worry lar, cos marry is nxt stage of life....hard to cross over the stage...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yor...really cham..my mandarin..keke^^paiseh...
    erm..maybe la!!i also dun know ler...erm, cause of watch too much of drama..Lolz..scare husband not good after marry...Lolz..keke^^then life totally changed....um....>.<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he....if the worst really happen mah trying to face loh!!! alot fren beside u...sure 撑 u de!!! 十扑你de mah....!! follow the heart, nt yet ready to be ppl's laopo mah wait until u get ready loh~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4. erm erm....correct !!
    now got the feel...but i think not yet ready..
    wakaka....

    ReplyDelete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