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July 2010

幸福是什么?什么是幸福??

看吧。。又听了亲人” 这首歌。 噢。。我想念我的家人!! T_T
当一个人在远方, 莫名其妙地会特别想念家人。。
对你们来说幸福是什么??幸福其实很简单。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很幸福。。因为我有爱我疼我的家人。。。
我很幸福。。因为我有爱我的男朋友。。。
我很幸福。。因为我有很多在一起的朋友。。。
我很幸福。。因为我懂得珍惜。。。
我很幸福。。因为我有想念的人。。。
我很幸福。。因为 LOVE LIFE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很希望可以在国外读书。。体验国外的生活。。我达成了。。
我很希望可以待在国外一年以上。。好让我可以经历四季。。“等待”。。

这让我一直在想。。该不该继续在这里读书。。。
可是我想。。也许我会放弃了吧。。。
我想念家人,男朋友,我的朋友。。。

以前我总是在想希望可以做“女强人”。。。哇。。不可能吧??嘻嘻。。。我也觉得。

我发现呆在国外,如果没有朋友的话。。我应该什么都做不了。。
发现自己很依赖别人。。是吗?有时候也很独立啊!!嘻嘻。。。

我认为自己是可以的。。但是其实 “不能”。。。

我想。。
我想。。
我想。。

||
||

好吧。。决定了。。不要继续 Master 咯!!

想起我的妈妈爸爸。。想带他们去 "Hi-Tea" 跟他们聊天。。我喜欢
我的二姐。。她很好。。也很幸福。。。她为家庭付出了很多。。。
大姐。。也是一位幸福 “家庭主妇”。。。
三姐。。我知道你会幸福的。。。
四姐。。一副女强人样。。她会是很棒的。。。
哥哥。。嗯,希望他 “听话” 。。别让妈妈担心就好。。。

||
||


哇。。好想念你们哦。。。T_T

我爱你们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