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July 2010

我好吗??

我好吗?嗯, 还好啦!!后天就要考试咯!有点紧张。。希望一切顺利.
今天心情不知道这么了,总觉得不舒服。。让我没办法专心读书!
其实真的没什么嘛!对不对?就忘了吧。。哎哟,我也开始觉得自己烦了。。

心情不好或伤心的时候就会听这首歌~~“亲人”。。。听听吧。。。






怎样?还不赖吧!!嘻嘻。。^___^

对咯!这首歌就是下一站幸福” 的主题曲啦。。这部戏满不错。。很感人。。
最赞的是。。。

||
||
||

小乐” 好可爱哦!!这小子也太厉害了吧!!

这首歌听了。。。 【 心情不好听了会让你想更多咯!嘻嘻。。】
但我还是。。。






超喜欢的啦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想念坐在你床边谈心事的那张床,想念在你床头一起看的连续剧,
    想念那个房间....
    你一定要过得很好很好!! ga yao~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。。好感性哦。。嘻嘻
    对啊!我也好想念哦。。。真想回到过去。。
    不知道那房间变得怎样了??。。。时间过的真快。。
    你也要好好过哦。。一起加油吧。。。^__^

    ReplyDelete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