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July 2010

我的心情

这几天不知道为什麽,想了很多。。。我发现我原来真的很在乎他。。。
我的他,虽然长的不是很好看, 但是对我来说他很帅啊。。。嘻嘻。。
他对我很好。。。什么事情都让着我, 原来我很野蛮哦。 当跟朋友玩的时候,不经意地野蛮了起来。。但那是不同的哦。。只有他,才会什么事都让我!!
我们一起玩捭的时候, 他会故意输给我, 让我开心。在吵架的时候, 我哭了!!即使是我的错,也便成他的错!!然后跟我说“对不起”。。。
他是一个好人, 驾车看见路上有玻璃瓶, 会把车停下来, 然后把那玻璃瓶丢到一边。
他也是一位很三八的人。在路上看见有车祸,会下车看一看, 如果可以的话,他也会帮忙。
嘻嘻。。。认识他了六七年了, 分分合合。。。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了。。”幸福“
||

天要你们在一起,可能是要你们经历一些事情,让你们两个长大。。”

||

这句话很有意思吧。。。不管以前发生过什么不开心的事, 我都要把它忘了。我会珍惜我现在拥有的。。。Love Life >> Love U

^_________^

4 comments:

  1. wah~ so sweet!!!!! 是幸福的咯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at last i see it too.. that's what you meant.. all you need is love..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congrat! same situation as mine. Must happy forever ya~

    ReplyDelete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